幸福配達人│中和環球慶開幕Cat  plus【海登寵物用品】

 

喜歡寵物的朋友有福了,Pet plus中和環球店在101/1/19(四)開幕囉。

該店為統一超商與日本最大寵物集團(AHB)合資之子公司,經營綜合性寵物連鎖事業,包括寵物的販售,美容,住宿,週邊商品,餐廳及醫療服務..,經營理念在創造動物與人類幸福共存的社會。
To ahoppy symbiosis of animals and people~~

海登寵物用品配合幸福配達人Pet plus開幕慶活動,舉辦了Cat plus活動。

 


進場時間:12:00~20:30
入場限制:12歲以下的孩童需由家長陪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歲以下及身高110cm以下免費入場 ,
      大人則須照入場資訊前往入場即可。   
計費方式:每15分鐘50元;不足15分鐘時,以15分鐘計算。

 

這個體驗活動營造了一個寵物貓咪的幸福空間,陳列擺設都以貓咪為主題,裡頭會有Pet plus的店貓,及種種貓咪相關用具陳設,可以體驗與貓咪互動的樂趣,是一個專屬於貓咪的遊戲間,裡頭處處可見海登寵物用品的蹤跡。

 

海登寵物用品的品質,能得到日本最大寵物集團(AHB)與統一超商所合作成立的Pet plus的認可,合作舉辦了這個活動,是海登寵物用品對品牌品質的堅持一大肯定。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居貓跳台A0001.jpg 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除了在寵物用品上有許多獨特設計的產品,更提供寵物空間裝潢設計服務,全省寵物用品店若需要裝潢設計一個寵物遊戲展示間,可與海登聯繫,品質與設計上能受到日本最大寵物集團(AHB)與統一超商所合作成立的Pet plus的認可,絕對能替寵物用品店家營造出加分效果。

 

現在隨著月來介紹這次的活動內容,如果感到興趣,想親自體驗海登寵物用品帶來的高品質舒適感,可親臨中和環球Pet plus現場體驗。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12.jpg

在貓咪遊戲間裡觸目所及的都是海登寵物用品的設計圖案,全省寵物用品店若需要裝潢設計一個寵物遊戲展示間,可與海登聯繫。

品質與設計上能受到日本最大寵物集團(AHB)與統一超商所合作成立的Pet plus的認可,絕對能替寵物用品店家營造出加分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11.jpg

照片中為海登主產品,海登貓居貓跳台,牆壁上的木質板為使用加拿大進口松木,整塊〝原木〞製作的『貓咪空中步道』,搭配海登貓居貓跳台可以延伸出貓咪的活動空間。

 

 

 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10.jpg

牆壁上處處都是海登寵物用品的介紹。

 

 

 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09.jpg

貓咪空中步道』及『海登寵物布偶娃娃掛吊飾』。

 

 

 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08.jpg

壓克力板上的透氣孔也都是海登的圖案,當然整的木造箱全是出自海登寵物用品,箱子裡頭的就是海登設計的逗貓棒

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03.jpg

木造櫃側面照。

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02.jpg

壓克力板上透氣孔,是海登的logo圖。月好喜歡這圖案。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07.jpg

貓咪遊戲間處處都是巧思。

 

喜歡海登寵物用品的資訊,歡迎立即加入海登粉絲團。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06.jpg

牆壁上加裝『海登貓咪空中步道』後,大大增加了貓咪的活動空間,更適合貓咪天生喜歡居高處的習性。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04.jpg

這一張從另一個方向拍攝,加裝了『海登貓咪空中步道』後,對於居家空間較小的環境,能有效的加大貓咪活動空間。

 

 

 

 海登寵物用品catplus005.jpg

從遊戲間外頭看入,由於怕人潮擁擠,以及維護遊戲間陳設,所以Pet plus酌收一點入場費用,現場觀看觸摸會更有真實感。

 

 

 

如果對海登寵物用品有興趣,可以親臨展場,海登在全省都有合作的寵物店,親自觸摸更能體會海登對寵物用品製造的用心。

 

這回月就介紹到這,過年期間沒處去,可以帶著毛孩子參觀一下新開幕的幸福配達人Pet plus開幕慶活動,說不定可以在哪裡遇見月呦。

 

 

Pet plus官網

 

 

    

台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台中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高雄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台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新竹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桃園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內湖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中壢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嘉義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公館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板橋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士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新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淡水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苗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彰化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
arrow
arrow

    海登寵物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