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登寵物用品】海登貓居CT-AO 豪華旗艦貓跳台/貓窩  

 

圖文/海登寵物用品goldenhayden pet products design

 

喜歡海登老闆的話,請幫老闆點個鼓勵一下。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居貓跳台A0001.jpg  

海登寵物用品由專業的研發團隊,針對愛貓的習性,經過研發所設計的海登貓居系列,同時也是優良的貓跳台,適合放置家裡當小貓咪的寵物床貓窩貓籠貓屋


主體結構採用應用於汽車、電子電器和建材上的ABS板,這種材質被樂高玩具大量採用,就可知道在安全性上不是一般材質相比擬。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居貓跳台A0002.jpg  

這次的旗艦版貓跳台,是海登寵物用品精心設計的貓居,平常能讓愛貓當成貓跳台在上頭活動,累了時便成為最溫暖的貓窩


獨特的U型凹槽,能讓缺乏安全感的貓咪在U型凹槽包覆下感受到安心,睡的更香甜。


海登寵物用品貓居貓跳台A0003.jpg  

 

海登貓居貓跳台表面包覆的是高級麂皮布,內裡鋪棉外部細緻柔嫩,短毛設計不容易藏污納垢或是勾住貓咪的指甲,不會有長毛設計怕水的問題,在貓咪磨蹭時更能防止貓咪皮膚或泌尿系統問題。

 

這些小細節都經過海登寵物用品研發團隊一次又一次的試驗,除了能讓您的愛貓享受到舒適,在健康、衛生上更是不能忽視。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居貓跳台A0004.jpg  

柱體本身皆有高摩擦布料,給貓咪磨爪子或磨蹭之用,才不會讓家裏頭高級沙發、家具遭殃,底盤經過配重強化底座,使得貓居更為穩固,不易搖晃,經12kg肥貓在上頭大肆撒野,依然穩固不搖晃。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居貓跳台A0006.jpg  

模組化設計安裝方便,只需要將磨爪柱直接插入底座或是平台即可,不需動用任何螺絲。


即使女孩們也能輕易組裝,海登貓居貓跳台整體系列採用模組化設計。


可隨時添購配件或是增加組件,就像拼積木一樣,依照居家環境拼組出最適合的擺飾。
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13.jpg  

 

若海登寵物用品的資訊對您有幫助,可以加入粉絲團接收最新資訊。

 

海登寵物用品所設計的貓居貓屋貓窩寵物床等,其外觀材質一流,整體都經過設計,放在家中能完全融入居家擺飾,不會醜醜的突兀在眼前。


在各大展場都有擺設展示,親自觸摸便能了解海登寵物在製作上的用心,從材質到設計,外觀美感到內部結構,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。


堅持台灣品質的驕傲,想購買高設計感的貓屋貓跳台、甚至其他寵物用品再也不用靠國外進口。

 

海登寵物用品在品質上,設計上、一點都不比國外遜色,當然更不用提廉價黑心的大陸貨,這種黑心貓跳台寵物用品,讓貓咪能用的安心嗎?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居貓跳台A0018.jpg  

 

美觀性

◎底盤塞頂級烤漆處理:美觀不易脫落


◎可愛的小吊飾,可以讓貓咪撥弄玩耍(有單賣吊飾唷!!)

 

◎高級麂皮布材質:外觀質感優,可融入家中擺飾提高生活品味,能輕鬆拆下用洗衣機清洗。

 

 

安全性

◎配重強化底座:讓海登貓居穩固、不易搖晃,經12kg肥貓測試。


◎鈕扣設計:讓您隨時更換各種不同的配件,同時也避免貓咪遊玩一時纏住而無法掙脫


ABS強化環保材質:強化ABS板讓整體結構穩固,不怕水,不用擔心貓咪尿尿造成腐爛。

 

 

實用性

◎高級麂皮布材質:短毛設計防止貓咪皮膚或泌尿系統問題。


◎高摩擦布料:每一柱體皆有高摩擦布料,給貓咪磨爪子或磨蹭用。


◎U型凹槽:提供貓咪休憩的空間,麂皮布溫暖細緻,貓咪可輕鬆舒適在包覆下擁有安全感的休息。


◎可替換式磨爪柱:讓貓咪的爪子盡情的爬抓,不再造成家中高級沙發、家具受損,可更換式設計,更為方便。

 

 

 

方便性

◎模組化設計:可隨時添購配件或是增加組件。


◎安裝方便:只需要將磨爪柱直接插入底座或是平台即可,不用任何螺絲。


◎麂皮布清潔:容易清理,使用隨手黏或是膠帶等即可輕鬆清潔,也可水洗或是直接更換新的蒙布而不必整組購買,經濟實惠。

 

 

更貼心的是產品結構部分提供一年保固,比起來路不明的產品更為放心,比起進口貓跳台來的更放心,海登寵物用品在地經營,台灣品質的保障,讓每一個主人都能更放心。

 

 

 

產品規格

產品名稱: 海登貓居CT-AO

尺寸: 106 x 45 x 82 cm

包裝大小: 59 x 45 x 44 cm

材質: ABSPVC、麂皮布

重量: 12 kg

產地:台灣


喜歡海登老闆的話,請幫老闆點個鼓勵一下。

台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台中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高雄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台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新竹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桃園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內湖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中壢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嘉義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公館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板橋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士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新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淡水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苗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彰化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
arrow
arrow

    海登寵物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