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登寵物用品】海登小喵屋/貓窩系列

圖文/海登寵物用品goldenhayden pet products design

 

喜歡海登寵物用品分享的資訊嗎?點個鼓勵一下,立即分享給臉書上的好友。

 

 

★高級麂皮布材質,讓質感更上一層樓。
★頂蓬能輕易拆卸清洗。
★U型底座設計,包覆感讓貓咪更有安全感。
★能與海登貓居,貓跳台組合,享有DIY的樂趣。

 

 

海登小喵屋是根據海登貓居貓跳台系列,廣受好評推薦的的U形平台改良推出的。

 

不但具有海登貓居貓跳台U形平台的優點,對於小貓或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貓來說,U型設計包覆面廣,對貓咪來說更是一個能安心休息的好地方。

1.jpg  

海登小喵屋正面拍攝 

 

 

採用方便清潔的高級麂皮布材質,外觀質感精緻,不像坊間粗製的廉價貓窩,放置家中擺設更添質感。


寵物用品常常給居家帶來的困擾之一便是寵物衛生問題,這一點海登寵物用品設計團隊在設計海登貓居貓跳台系列時,將方便好清理的設計帶入產品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.jpg  

海登小喵嗚背面拍攝 

 

 

 

輕鬆拆卸、容易清理,才能使寵物用具不因便溺產生臭味,進而影響居家衛生,對寵物及主人造成健康影響。

 

 

若海登寵物用品的資訊對您有幫助,可以加入粉絲團接收最新資訊。

3.jpg  

輕鬆拆卸的設計,整理時相當容易清洗,維持產品美觀,減少產生臭味。

 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居貓跳台系列,採用專屬模組化設計,能依喜好添加組裝,依居家擺設組合出最合適自己及寵物的產品。

 

 

 

 

4.jpg  

模組化設計的海登貓居貓跳台系列,能將海登小喵屋依照環境,個人喜好,結合成各種樣式。

 

 

 

海登小喵屋上,設計團隊以頂蓬方式打造出來的海登小喵屋,拆卸相當方便,不會造成難以拆下清洗的問題。讓您能夠輕鬆維持貓咪居家環境的整潔,有助環境衛生維護及改善。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設計團隊,盡力讓您及您的寶貝寵物能有一個最舒適的環境,在每一個小細節上盡力。

 

 

產品詳細規格 


品名:小喵屋
材質:ABS、麂皮布
產地:全程台灣在地製造

 

喜歡海登寵物用品分享的資訊嗎?點個鼓勵一下,立即分享給臉書上的好友。 

台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台中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高雄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台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新竹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桃園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內湖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中壢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嘉義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公館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板橋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士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新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淡水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苗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彰化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
arrow
arrow

    海登寵物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