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登貓居│推薦中大型貓跳台DIY組裝教學│親手作工DIY組裝篇【海登寵物用品】

圖文/海登寵物用品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點個鼓勵一下。

 

【海登寵物用品】的一大特色,便是貓跳台模組化設計,讓平時喜愛親手做工DIY的朋友,在貓跳台組裝上更便利。

 

一般國外進口的貓跳台或坊間廉價的貓跳台,結構上採用整體造型的方式塑造,一旦貓跳台部分損壞,就只能眼睜睜看著,或是整組重新購買,於是【海登寵物用品】設計團隊將模組化DIY設計觀念帶入產品中,為貓跳台的設計帶來不同的風貌。

 

 

【DIY模組化優點】

 

★ DIY模組化設計能隨時購買產品組件,以替換毀損的結構。

 

★ 自黏式高磨擦布料製成的圓柱式磨爪板,讓貓咪盡情的磨爪也不用擔心。

 

★ 外層皮套有不同色系選擇,能依照居家裝潢擺設做整體搭配。

 

★ 外層皮套能輕易拆卸,清理髒污更方便,讓貓跳台不會發臭產生異味。

 

★ 居家空間大時,能任意擴充貓跳台主體結構,居家空間小時,也能分離擺設,讓貓跳台輕易融入家中成為傢俱的一部分。

 

 

說了這麼多的優點,現在讓小妹"月",帶領大家實際來看看DIY組裝的過程。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01.jpg 

在您收到【海登寵物用品】貓跳台時,先將底盤灌入配重貓沙,再將"金色貓塞"蓋上。接著將較短的圓柱式磨爪板與底盤接合。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02.jpg 

再將麂皮外層布套的中層平台接合,然後壓實密合,就完成DIY的初步。過程需使上一點力,雖然"月"力氣不大,還是能輕鬆完成,真的很簡單。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05.jpg

接下來就是將長型的圓柱式磨爪板與底盤接合,方法跟上面一樣,是不是很簡單呢?

模組化設計的優點就是,喜歡怎麼DIY組裝就怎麼裝,能依照居家裝潢擺設空間不同,調整長短柱或中上層平台的位置。

 

 

 

若海登寵物用品的資訊對您有幫助,可以加入粉絲團接收最新資訊。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08.jpg 

壓實結合之後,就完成一半了,月花了不到三分鐘就裝好了,拍照的時間倒是花了比較久,笑..

 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12.jpg 

再將長柱圓柱式磨爪板也接合上去,像月這樣站起來往下壓,左右搖晃一下就很好結合。

 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13.jpg 

如果要組裝U型平台,成為貓窩,若是大型貓可以接上兩根圓柱式磨爪板,會比較穩固,小型貓只需要一根。

若是組裝中上層平台供貓咪跳躍休息,則使用一根圓柱式磨爪板即可。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14.jpg 

壓實結合後就成為U型平台型的貓窩。

U型平台設計相當適合天生缺乏安全感的貓咪,U型設計能包覆貓咪,產生安全感。

模組化的設計優點,能將U型平台改為 海登小喵屋 。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16.jpg 

到了這裡模組化的海登貓居貓跳台就大致完工了,月做的還不錯吧!鼓勵一下!

最後將小喵頭吊飾扣上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17.jpg 

裝上小喵頭吊飾後,讓月每次經過貓跳台就想學貓咪一樣撥弄一下,養貓人被貓咪同化了,不知道愛貓咪的同好是不是也會有這種行為呢?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登寵物用品貓跳台組裝教學022.jpg 

海登貓居貓跳台相當堅固,經12KG肥貓在上頭跳躍攀爬依然穩固,底盤強化配重後不易翻覆,看月坐在上頭一點都不擔心壓垮了。

喜歡月的這篇貓跳台DIY教學的話,別忘記點個讚鼓勵一下呦。

下回月再來教大家其他【海登寵物用品】的使用。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點個鼓勵一下。 

台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台中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高雄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台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新竹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桃園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內湖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中壢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嘉義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公館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板橋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士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新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淡水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苗栗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彰化貓寵物用品店批發│

arrow
arrow

    海登寵物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